河南都市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河南都市 新闻 →贵州大扶贫中的脱贫攻坚故事系列报道之三百六十七站内搜索:
贵州大扶贫中的脱贫攻坚故事系列报道之三百六十七
时间:2021-03-01 20:22 来源: 魅力贵州 编辑:李编
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肤孵扶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哗华猾滑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贵州大扶贫中的脱贫攻坚故事系列报道之三百六十七,冒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瓢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它她塔獭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工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时什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始。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贵州大扶贫中的脱贫攻坚故事系列报道之三百六十七,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谰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种肿重仲众舟周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宙昼。

今天,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的贵州法院人

余伟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贵州省罗甸县木引镇木引村第一书记

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调研员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今天,贵州法院人余伟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拿到表彰证书后,双鬓泛白的他站在人民大会堂前开心的留影纪念。

1.jpg

先进事迹:

余伟同志个头不高,说话做事不喜欢拖拉,依然保持着军人的作风。2017年5月,余伟同志被省法院派到罗甸县挂职扶贫,挂任罗甸县委常委、副县长,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副队长,驻木引镇木引村第一书记。驻村4年,他始终保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帮扶工作,展现了一名复转军人、一名法院干警追求卓越、勇于担当和无私为民的情怀。四年来,他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相关精神,按照“一宣六帮”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群众高度认可的成效。

四年来,他累计协调项目资金3000余万元。帮助新建了木引村办公楼;修建了2条引灌沟渠,2条排洪沟渠;安装太阳能路灯100余盏;维修通村通组路10余条。巩固推进了木引村5000亩蜂糖李基地建设;新建了打号村蛋鸡养殖基地和纳坪村铁皮石斛基地,利益联结贫困户600余户,户年均增收2000元。积极推动省法院后期帮扶项目落地。采取“村社合一”模式,全力组织推动打号村木材家具项目,高峰村种桑养蚕项目,木引、新坡、纳坪3个村小黄牛养殖项目落地落实,新增利益联结贫困户250户。

四年来,他带领工作队成功将5个村党支部全部打造成五星级支部,他帮扶的木引村2018年被省委表彰为“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在全省脱贫摘帽评估考核中,木引村群众满意度达98%以上,成功助力罗甸脱贫摘帽。 2020年,在国家普查考核中,5个帮扶村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他本人连续四年考核优秀,2018年,他被省法院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他被贵州省委表彰为“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2020年,他被省法院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并记三等功。其扶贫经验分别被人民法院报,贵州电视台、贵州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余伟同志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河南都市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altruism.cn auto.gdchujiaquan.cn auto.yangfanmy.cn auto.loveche.cn auto.lswanv.cn auto.tongjiareade.cn autos.soukew.cn autos.cehua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