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都市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河南都市 新闻 →开幕式 大化流衍——李维康、刘声垠山水画展在禹舜美术馆开幕站内搜索:
开幕式 大化流衍——李维康、刘声垠山水画展在禹舜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7-09-26 09:33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溅涧建僵姜将浆江疆蒋桨奖讲匠,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隘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碗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开幕式 大化流衍——李维康、刘声垠山水画展在禹舜美术馆开幕,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之。她塔獭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开幕式 大化流衍——李维康、刘声垠山水画展在禹舜美术馆开幕。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滤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覆赋复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

 

    2017年9月25日,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黑龙江美术出版社、禹舜美术馆、呼兰区美术馆承办,黑龙江省艺术品收藏研究会协办的“大化流衍——李维康、刘声垠山水画展”在哈尔滨禹舜美术馆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黑龙江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东辉,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靳国君,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潘春良,黑龙江出版总社原社长陈春江,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副主席黄秋实,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黑龙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田文媛,黑龙江作家协会秘书长吴宝山,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李振宇,黑龙江美术出版社社长兼总编金海滨,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刘新民,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赵云龙,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张红松, 呼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毛猛平,禹舜美术馆馆长王项以及黑龙江哈尔滨文学艺术界、美术界、新闻界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靳国君,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卢禹舜,黑龙江美术出版社社长兼总编金海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晓丽主持开幕式,黑龙江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东辉宣布开幕。

    山水画家李维康、刘声垠二位先生的山水画成就,对于探索山水画的黑龙江地域风格,为黑龙江培养更多绘画创作人才,做出突出贡献。特别是二位先生以耄耋之年的高龄依然活跃在美术创作的第一线,他们走遍了龙江大地,长城内外,大江南北,为龙江大地留影,为祖国山河传神。

    展览展出山水画作品两百余幅,全面的呈现了二位先生的山水艺术面貌,一位是大刀阔斧泼墨淋漓,一位是工写结合愈见功力。一位是北国大地桦林森森,一位是幽燕太行层峦叠嶂。二位是同学情深携手同行,耄耋之年相互激励,二位以画作和人品为青年树立楷模。

    展览展期至10月10日,为美术界和各界观众创造了一次极好的学习机会和节日精神大餐。

    总编辑 :陈文
    策划:乔一峰 
    记者:吴霜
    摄影:董博全
    公司:哈尔滨啸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河南都市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0592oa.cn autos.i018.cn autos.suanmiaow.cn autos.xingyiw.cn m.m002.cn m.ynnewsw.com 3g.jojoyoung.cn www.yujiescho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