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都市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河南都市 新闻 →时隔月余,六味七星杯再来郑州站内搜索:
时隔月余,六味七星杯再来郑州
时间:2016-06-20 16:04 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溜琉榴,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时隔月余,六味七星杯再来郑州。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夫敷肤孵扶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犁黎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悟误昔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受瘦兽蔬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胞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电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顺舜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时隔月余,六味七星杯再来郑州。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

 北京同仁堂“六味七星杯”全国社区健康舞大赛市级赛走进郑州

 

6月17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协办的北京同仁堂“六味七星杯”全国社区健康舞大赛市级赛郑州站如期举行。

截止市级比赛当天,距离社区推荐赛和街道赛阶段刚过去一个月。上一场的硝烟还没有散去,这一场的战斗却已经打响。“时间太短了,总是感觉排练时间不够。”来到高手云集的市级赛,很多队员显得既期待又忐忑。期待的是终于晋级,离着全国总决赛更近了一步;而忐忑的是,时间短、任务重,恐怕发挥不好影响了集体的荣誉。

尽管队员们担心时间紧、任务重,但大妈们依然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把柔韧健康的身姿和永远不服老的心态表现地淋漓尽致。“生活就像我们的市花月季一样,绚丽多姿”一位大妈指着舞台上绚丽的月季图案说道,“绚丽多姿的生活需要有个好身体,广场舞不仅让我们动起来,还能带给我们欢乐和激情。”

比赛场地被围观的居民围了里三层外三层。但对于现场的观众来说,每一个节目都大饱了眼福。主协办单位领导、郑州市总工会领导、各系统负责人代表及各参赛街道社区人群代表在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很多年轻人也到现场为大妈们站脚助威。精彩的表演让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据主办方介绍,北京同仁堂“六味七星杯”全国社区健康舞大赛共分为社区推荐赛、街道赛、市级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在北京、成都、长春、郑州、武汉、广州、西安、太原、呼和浩特、扬州等全国10个重点城市50个街道的1000个社区开展。

赛前,主办单位领导公布了十支晋级队伍的名单,以及各自在区域赛阶段的网络投票数量。经过区域赛的紧张角逐,通过网络和微信投票,票数最多的前两名晋级市级赛。他们分别是:新南社区舞蹈队、航海社区舞蹈队、军区社区老干部艺术团、康乃馨艺术团、郑飞俏秧歌队、郭家咀社区文艺队、如意街社区舞蹈队、鸿园社区健身操队、祥云寺村广场舞队、经开区艺术中心。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大赛特邀请了5-8位主协办单位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审团

分别从动作、形象、创意三个方面,结合各参赛队伍的动作、人数、精神面貌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判。最终采取现场评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决出一个名额晋级全国总决赛。也就是说,最终谁能成功从市级赛中突围,还得继续看比赛后的网络投票数量。

在欣赏精彩的舞蹈表演间隙,为了给居民传递更多实用的家庭养生知识,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形式各异的知识问答和健康游艺,不仅现场免费发放宣教资料,还专门邀请了中医专家为社区群众答疑解惑。

作为项目的独家支持单位,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立足公益事业,多年来大力支持“家庭药箱进万家”项目,今年也是该集团以“扬国药精粹、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创意活动年,他们为现场居民们提供了阿胶、蜂蜜品尝、化妆品试用等服务,以及红糖姜茶、纸巾等数百份奖品。并且,他们今年将全程为全国社区健康舞大赛提供奖品。

 

官方投票网站:jtjk.xinxife.org

QQ图片20160420091449.png

投票公众号:心系健康社区才艺秀

投票规则:街道赛:每个IP地址每天可以在同一个城市为2支社区队伍投票。

     市级赛:每个IP地址每天可以在同一个城市为1支街道队伍投票。

     总决赛:每个IP地址每天可以为1支城市队伍投票。

 

 

【健康小贴士】

中药里的“低血压升压剂”和“体力补充剂”,你造吗?

 

有一个古方,在封建时代皇帝后妃临终救治时几乎都会用到。那就是生脉饮。

由于这个方子非常经典,所以成为了目前广泛应用的基础药方。生脉饮组成有人参、麦冬、五味子三味药物。其中,人参大补元气,能强心气、补肺气,恢复和增强人体各器官的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麦冬养阴、清热、生津;五味子敛肺、止汗、生津,能预防元气耗散。生脉饮全方药性平和,可养阴生津,补气生脉。

心通于夏,容易受到夏天炎热气候的干扰。很多心脏不好的人,往往这个季节症状频发或加重。即便心脏没有问题的人,由于出汗多,睡眠少,容易变得气短乏力,口渴急躁。生脉饮药性平和,经过长期大量临床验证,极少见副作用,凡有气阴不足的人都可选用。另外,长期加班熬夜常常会导致气阴两虚,白领们可一定要注意哦。

 

【生脉饮(人参方、党参方)特点】

1、生脉饮(人参方)是低血压的升压剂:

人参方适用于低血压,一般低于60/90就属于低血压。老年人低血压比高血压更容易发生心梗,生脉饮人参方可用于治疗顽固性低血压。

 

2、生脉饮(党参方)是体力补充剂:

党参方在夏天出汗较多、感到容易累时可以用。据说河南南阳、安阳人夏天收麦子时,必须要喝一支生脉饮,以补充烈日下出汗过多气亏。

 

3、生脉饮是大病初愈的复原剂:

另外,人参吃多了容易上火,建议有高血压的心脏病患者吃党参方,党参方对血压的升降没有明显影响,长期服用,不温不火,适合做为日常服用的调补剂。

生脉饮疗效较好,药性平和,一般没有不良反应,但也不是人人可用。它只适用于有虚汗、虚喘、心悸、口渴等气阴两虚症状的患者。如果是感冒发热或咳嗽痰多,以及中暑热盛,但无气阴不足的患者都不可乱用。此外,消化不良、舌苔厚腻、大便溏薄的人也应慎用,以免误补助湿,加重症状。(万宏 供稿)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河南都市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weichuangzhenghe.cn autos.carbc.cn autos.tuikew.cn autos.wuhuaguow.cn auto.iccong.cn 3g.sccnyjy.cn wap.qcpu.cn m.tjdaily.cn